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中秋贺图……=W=  

2009-10-03 07:44:18|  分类: 彩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月饼节了,送上贺图一张…… XD

本来呢,这图素鱼仔滴……

原图如下

 

中秋贺图……=W= - 小萨 -  

 

俺一看,就觉得:这素个多么寂寞滴小受哇唬~~

于是决定给鱼仔加个小攻……=v=

本来鱼仔说要加吴刚,但素她对这个名字实在无爱,于是变成后羿……(啊喂喂喂……)

为了这个,鱼仔还编撰了个故事……(啊喂喂喂……)

故事如下……=w=

传说~
嫦娥抛弃了后羿奔月,跟吴刚在一起了,
但是真实的故事是这样的~
嫦娥奔月其实是因为得不到后羿的爱,
于是~
带着玉兔君奔月了,
这个是带走玉兔使到后羿攻痛苦的复仇计划。
所以传说中后羿因为嫦娥奔月而痛苦,是因为小兔兔不见了~
可怜人家后羿攻跟玉兔君分隔两界。。。555~真可怜
玉兔君每年都在月亮等静静待后羿来找他。。。
怕后羿攻迷路了。。。
每逢中秋就会点灯指引后羿来到他身边。。。
于是中秋佳节的月亮就特别圆特别亮~~~

(鱼仔你真浪漫…… XD  是会瞎掰吧~~~)

于是就成了后羿戏玉兔了……

哦哈哈哈哈~~~~


 

中秋贺图……=W= - 小萨 -

来个情侣特写…… XDDD

中秋贺图……=W= - 小萨 -


本来想给后羿穿黑色衣服的…… -,-

不过貌似暗了,干脆情侣装算了……囧

好久没画彩图,俺啥也不知道了……抱头

觉得穿越不要打俺,大家只看鱼仔家滴小兔子就好……

TTATT

内牛满面…… OTZ


最后俺想说:鱼仔拜托你下次画图分图层…… OTZ

背景补完补到俺想哭……

TTATT

抽打之~~~~


最后滴最后:祝大家月饼节黑皮~~~

月圆人也圆~~XD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3)| 评论(5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