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安安破蛋贺图~~ =w=  

2010-01-20 16:31:37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明天21号,素安安TX滴破蛋大日,送上贺图一张表示祝贺……XD

原谅俺没有画彩图……囧

俺最近色感很废……抱头……


不知道你喜欢啥,所以画了军装…… =w=

俺觉得军装应该大家都会喜欢的吧…… XD

安安破蛋贺图~~ =w= - 小萨 -


貌似俺第一次画女王的类型?╮(╯▽╰)╭

哈哈哈……

尝试…… XD

话说,昨天和鱼仔研究怎样的男人既能妖媚又很攻……囧(喂,你们研究啥啊)

然后,俺觉得长相妖媚的男人真的很难攻起来啊……╮(╯▽╰)╭

最多素女王受或者强受……╮(╯▽╰)╭

邪魅攻啊,仅限于想像么……

OTZ


涂黑效果终于接近想要的感觉……

抹泪……

少女风格画多了,偶尔也想换换口味……

摸下巴ing……


希望你喜欢噻~~

破蛋哈皮啊!

顺顺利利!

画技进步!

XD

安安破蛋贺图~~ =w= - 小萨 -


时差分割线……╮(╯▽╰)╭

无聊又弄了2个版本(喂)

纯黑白版

安安破蛋贺图~~ =w= - 小萨 -

上网点版

安安破蛋贺图~~ =w= - 小萨 -


俺喜欢纯黑白滴……╮(╯▽╰)╭

这么无聊应该开始画故事了……

BUT!完全不想动笔啊……

杯具~~╮(╯▽╰)╭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8)| 评论(3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