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  

2010-04-10 07:58:46|  分类: 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预告好早啊……

保守估计15号买比较保险……

俺这里不知道几号才有……=。=
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这个月素和桃桃一起上封面了呀……哈哈哈哈

话说桃桃TX每次做封面都有俺滴故事咧……

猿粪!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你也赶紧弄个故事过去啊,懒人……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
话说,这次的封面图好搭哎……(桃:哪里搭?=。=)

你看嘛……

怪叔叔(?):小姑娘我这里有只猫哦,要不要来看看?

LOLI:啊呀?

怪叔叔:^_^

LOLI:可素……俺娘说不可以随便和怪叔叔走……=”=

怪叔叔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(桃:你玩够了木有……=。=)

好吧,俺又蛋疼了……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俺只是感叹下俺家男人和你的相比为啥那么“成熟”

可恶……抹泪ing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
放封面图……=v=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原来滴图其实不是这样滴……

请看……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后来,编辑说:想让你家男人上封面么?

俺:想!@_@+

编辑:那把男人改成大半身吧……=v=b

俺:……好!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于是它就这样鸟……

封面啥的,诱惑还是很强大滴……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
那于是继续脱线女主滴穿越之旅……=v=

请各位支持到底……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多多砸票……(众:其实这才是你的目的吧……=。=)

可素作为作者读者喜欢的话也是动力之一呀,漫画素个艰苦滴工作,只有发表的时候有人爱才觉得辛苦没有白费……你要不告诉俺喜欢与否俺咋知道咧,对吧?

于是你看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上回的点击是500+,回复是50,于是潜水的有400多……

OTZ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于是还是请大家多多支持吧……

谢谢~~~~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
顺便,看到了让人喷血滴东西……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有史以来最惨败滴得票……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你们就这么不爱俺滴现代装么……

论坛这地方果然去一次被打击一次

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俺要蛋腚……蛋腚……蛋腚……蛋腚……蛋腚……

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【出版】4月少女漫画志《水月珑华·下》 - 小萨 -

不知道为毛,俺就是好想笑……囧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9)| 评论(6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